這次要來嚐鮮的就是中國食品:紅油燃面

 

小麵是四川本土的一種低價位的特色小吃

多出現於路邊攤或小餐館

用料並不高檔,但是調味料卻非常豐富

小麵一般都是辣味的,麵條有嚼勁,是重慶的平民美食之一

在Dcard上看到有人推薦

就上蝦皮買來吃吃看了

$39/包

這次試的是乾拌的⬇️

IMG_2356.JPG


背面寫有做法跟熱量

這個不用煮用泡的就可以了好方便啊!!

IMG_2357.JPG

拆開包裝

調味料總共有三包

調味粉

調味辣醬

酸菜

第一次看見這種麵體覺得很新奇!!

IMG_2359.JPG

接著就照著包裝的烹調方法來做

加入85度c以上的熱水加蓋放置4分鐘~~

麵泡開之後我覺得有點像變窄的粄條

IMG_2361.JPG

之後將水倒掉

加入三包調味包~

IMG_2362.JPG

之後拌勻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泡的有點太久導致在拌的過程中麵一直斷掉

拌完之後都變得有點碎碎的

IMG_2364.JPG

IMG_2363.JPG

 

試吃心得

這種即食麵很少有麻辣並重的調味

通常不是只有辣不然就只有麻

但這個麵有麻又有辣我很喜歡~

辣度的話我覺得偏中辣

如果不太能吃辣的人就別嘗試了XD

雖然調味包中有酸菜

但在吃麵的時候幾乎沒有吃到酸菜的味道

而且他的酸菜又爛爛的沒什麼口感

所以感覺這個酸菜好像蠻可有可無的😂

不過我覺得他的調味很好吃~~~

會回購的一款麵😋

整體美味度:

 

(以上試吃心得僅為個人口味)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慶小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ou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